close

這次是心血來潮,想說孝順一下,陪老媽去日本玩一下,就跟著老媽直接參加里民的日本5日遊,

因為幾乎都是老人,所以跟團比較方便。事後證明,日本還是自助好玩很多呀~

行程如下:

3/18 台灣飛名古屋,下午跑到京都嵐山   這邊我覺得有點怪,為何不直接飛關西呢?是買不到票嗎?不過我也沒問他領隊啦

3/19 早上先逛了趟免稅店....果然是跟團啊,下午逛和歌山城、溪庭園,接著往南紀半島開看一下圓月島,住宿白浜溫泉seamore大飯店

3/20 早上是看三段壁、串本海中公園、橋坑岩,下午到那智看那智瀑布,住宿勝浦的浦島飯店

3/21 先去一個甚麼魚板見學中心....就是要大家消費啊! 之後前往鬼之城,下午逛伊勢神宮、二見浦夫婦岩、鳥羽水族館,晚上跑到鈴鹿去住

3/22 名古屋飛回台灣

 

個人認為南紀的點比較還好,基本上就是一些海岸地形,台灣東北角就有了,

對我比較有吸引力的是那智大社,嵐山和伊勢神宮都去過了,所以還好,

而且伊勢神宮加上托福橫町也才給一小時,那些老人是可以跑喔....

不過剛好可以來看式年遷宮過後的全新神宮,但托福橫町就沒逛到了,沒買到我要的東西真可惜。

鳥羽水族館個人認為很棒,可惜導遊只給了一個小時....我看到遲到大概5分鐘就被導遊很兇地念,上車還被老人們瞪....

奇怪,他們不喜歡水生動物嗎?? 還是他們已見識過世界的大部分的水生動物??

媽的前幾天等你們買那個甚麼鬼雷神要帶回去給孫子到學校炫耀因此遲了半小時我都沒說話,現在在這邊不過5分鐘就機機歪歪....

結果現在7-11櫃檯旁的雷神都沒人要啊(現在8月,也才過了5個月左右)

算了跟團就是有這個缺點....

中間兩天的白浜seamore和浦島飯店倒是不錯,溫泉池超多的!

五天的團費35,000,吃得沒有特別好,好像也不是特別便宜,不知道如果是我來自助會多少錢?

總而言之,下次不會在跟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紀
    全站熱搜

    swingstar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